杨禾月和汪易坤的关系被杨思思撞破完全是个意外。

当然了,任何试图掩藏的秘密被发现时,总以为是个意外。

杨思思翘着脚看着她哥。

“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杨禾月居然被看得有点局促,他装模作样清清嗓子,“没有不告诉你。”

“诶,我是你亲妹妹诶。”

“我真没有故意瞒着你。”

“晶晶说生日的时候要见见未来嫂子。”

“不太好吧。”

“怎么不太好?”杨思思声调提高八度,“我跟晶晶一起的时候第一个告诉的就是你,你都跟嫂子多久了?还不告诉我?”

杨禾月哎呀一声,两只手慌慌张张往下按示意杨思思冷静点,“我这不是还没稳定嘛,再说了,我得给汪易坤一个准备。”

“什么准备?”

杨禾月失语。

“哥,你不爱我了。”

杨禾月哭笑不得,“爱,我永远爱你,最爱你。”

杨思思翻了翻眼睛,“你们上床了吗?”

杨禾月一口唾沫不上不下,咳得惊天动地。

“套套买正规厂家的哦哥。”

杨禾月脸红脖子粗,虚空点着杨思思。

杨思思一脸正经,“我是认真的。”

杨禾月倒过气来,胡乱点点头,“这就不用你教了。”

“哟。”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举一个屎蛋W。 / Powered by LOFTER